Tuesday, May 05, 2009

你还好吗?

昨夜,翻开了堆在柜子里的一本本的旧相簿,刹那间发现我和你的时间真的已在欢笑与泪水中流逝了。感慨。。。记忆原来是那么容易被取代的。 利物浦两年里满满的生活记忆,似乎已不声不响的取代了那段的曾经。好多好多的回忆涌上心头,我们曾经那么享受的小组生活,那么欢乐的时光,与你同组的Omega Survival camp,飞跃天际的那唯一一张合照,那次你在海边的欲言又止,和那一封让我们开始的信。。。断断落落的片段重叠着

心情好复杂。


是我们所拥有的太微不足道?还是正因为我们不是彼此所注定的那一个他
(),所以记忆轻易的把我们给丢弃了呢?

发现我把好多好多的回忆给遗留在遥远却又最贴近我心的家,也许这才是最明确的决定,不把你我的回忆戴在身边,所以在外头搬了在多次的家,经历了再多次的感情起落,你我的记忆还是静悄悄的躺在我的老家。只有从繁忙的城市回到温暖的小窝时,才会忆起那段曾经。


你对我是容忍的,即使我从来没有给你一个解释。也许也因为对你的那份亏欠,因此再多年再多年以后,我还是会像今夜这样的想起。若让你知道了,到底会有什么感觉呢?我想,该是苦笑吧!在你心目中,我真的不成熟吧,才二十的我,与远走他乡为未来打拼的你,相隔的不只是一颗心的距离,而真的是一个太平洋,一个连
eMail也不能在感动的距离。

对不起,因为我胆怯了,面对只有我自己的日子我胆怯了

对不起,因为我迟疑了,没有实在的陪伴让我开始怀疑我们之间是不是真的了

对不起,因为我累了。。。因为我放弃了

好多好多年后的今天,你还好吗?
好多好多年后的以后,你还好吗?

1 comment:

JeSS said...

well, i really hope u will see this note.
感情的字典里没有所谓的对于错,有时候,我想时机来得更重要。我,走进这段婚姻前,我地确曾犹疑是不时应该尝试联络那个失去的他,我做了,但是也许他没有勇气恢复我,又也许他更本不在意我这个朋友,他始终没有恢复我。失去的不代表是最好的,我想能够用一生的时间去珍惜眼前的,才是重要的。